STAGE 14

Designers never reitre, we die.

恼人的 iOS 11.2 beta 1 弹窗问题

   |    Apple

Pop-up Issues with iOS 11.2 beta 1 作为一个 beta 粉,每次追赶升级那是必然的,好在苹果之前的 beta 都还比较给力,释放出来的更新也都不会有影响使用的大问题,不过这次 iOS 11 就不一样的……

像之前更新的某些版本,让手机耗电水平已经接近笔记本,甚至在打开应用商店更新应用或者升级系统的时候,电池电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往下掉,让你不得不接着充电线——不然升完级手机就有可能没电了。看着一边充电一边升级的手机,脑子里时不时会冒出小学时学的某类型数学题——往一个水池里放水的同时排水,请问多长时间可以将水池装满。

耗电的问题也就忍了,一直到升级到 iOS 11.2 beta 1。一个每次解锁屏幕或者向上划走通知都会跳出来的升级提示弹窗,已经完全影响到手机的日常使用。虽然不是人人都遇到的问题,但是 reddit 和苹果开发者论坛上都有不少人遇到。这个恼人的问题无论是重启手机还是重装配置文件,都无法完全解决问题,直到下一个更新版本来到的前两天,有人在苹果开发者论坛发现了解决方案,有点好笑又有点无语。

Had same issue for days, tried delete and reinstall the profile, worked for few hours and came back.
Just found one method which actually worked: go to Settings(设置) - Display & Brightness(显示与亮度) - View(显示模式) - select Zoomed(放大)
Works for now, even after switched back to standard mode, will see if it will last long.
Hope this will help someone.
CaiHX

不管怎么说,这个真的解决了我手机上的弹窗问题。

Update:好好用了两天之后,beta 2 的到来让我竟然是先查看论坛上是不是有人和我一样「没有完全根治」……😂😂